•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审计厅到新丰县调研审计工作

时间:2020-04-03 13:55:16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新丰.JPG新丰.JPG日前,省审计厅总审计师冯祥雄带队到新丰县审计局调研审计工作情况,并开展对口帮扶座谈会。新丰县县长区毅明、市审计局局长钟定鸿和县审计局班子成员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丰县审计局局长江继生从对口帮扶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计划安排三个方面作了汇报。钟定鸿从“两统筹”、专业审计、审计理念、业务培训、对地方的审计监督、班子建设等方面提出六点意见建议请求省厅给予支持。区毅明提出要重视审计的日常监督,加强审计成果的运用,切实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健全内部管理体系。

冯祥雄指出,在新丰县委、县政府重视和关心下,新丰县审计局的人员队伍建设焕然一新,各项工作迈出可喜的一步。他充分肯定了新丰县审计局的内部审计和工程审计等方面工作,并就当前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发挥好审计“治已病、防未病”和监督与促进的重要作用;二是要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充分利用大数据审计和内部审计的力量,把“两统筹”落到实处;三是要切实提高审计质量,加强审计制度建设、队伍建设,进一步缓解审计项目量和质的矛盾;四要走“正”投资项目审计的路子,不可把工程结算审计、造价审计简单等同于投资项目审计,要注重运用技术的力量进行综合分析。(市审计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