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妇联助力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24 17:12:05 来源:市妇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来,韶关市妇联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全面推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通知要求,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动员韶关市女企业家协会各会员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在市妇联的积极倡导下,市女企协各企业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投入到复工复产工作中。

协会领导层先行抓复工复产作表率。会长刘翠岩的乐昌广弘教育书店有限公司、副会长王莹的广东利生源生物饮料有限公司、理事詹晓燕的广东詹氏蜂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得到上级复工复产的通知后,迅速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复工复产相关工作。

制定完善防控方案确保有序复工复产。各公司立足各自实际,制定了防疫消杀、员工休假、工资福利、后勤保障等复工复产相关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如广东詹氏蜂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复工复产前,建立了各部门微信群,对在韶、离韶员工进行行踪登记,排查;设立了体温异常隔离区、疫情门岗,准备好疫情防控相关物资,并及时向相关管理部门进行报备。复工第一时间,各企业对全体员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培训,要求员工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众、不聚餐;饭堂分批就餐,排队时间距1米以上;实行错峰上下班,所有人员入公司前进行鞋底消毒、体温检测、洗手液洗手;对员工发放口罩,增加多个免洗洗手液区域,对人员出入多的地方勤喷消毒水;对所有车辆进行车轮消毒,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测试,登记个人信息,拒绝无戴口罩人员来访等等,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推进。

加强跟踪服务协助企业渡难关。市妇联主席汪波表示,下一步将到各企业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掌握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认真做好服务保障,第一时间研究协调解决问题,支持帮助企业渡过暂时难关,确保企业员工健康平安,企业正常运营。(市妇联)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