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区芙蓉隧道(西线)将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4月19日起持续13天

时间:2024-04-17 13:50:3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4月16日从市市政管理中心了解到,受近期强降雨天气影响,芙蓉隧道(西线)内部出现严重漏水的情况,需对隧道内部漏水点开展应急维修施工。为保障施工期间过往人、车通行安全,根据规范要求,需对芙蓉隧道(西线)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据悉,此次芙蓉隧道(西线)全封闭交通管制时间为4月19日15∶00至5月2日15∶00,共计13天。4月19日15∶00起将对芙蓉隧道(由北向南)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全封闭期间有通行需求的车辆请绕道至西联隧道、百旺隧道通行。同时也提醒过往车辆及行人注意安全,提前绕行,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转载韶关日报 曾卓)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