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扎实做好十三届市委第五轮巡察
以高质量巡察监督助力韶关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4-03-29 10:33:5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28日,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党中央、省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对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市县巡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从把牢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发展高度,坚持人民立场的民生高度、“永远在路上”的实践高度,准确把握巡视巡察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不断强化政治担当,突出斗争性、严肃性、系统性、覆盖性,坚定不移推动巡察监督向基层延伸,着力推动全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统筹谋划和组织实施,注重把握工作重点,提升监督质效,严明纪律作风,高质量完成十三届市委第五轮巡察任务,助力韶关高质量发展。  

  经市委批准,本轮巡察对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编办、市委军民融合办、市审计局、市接待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档案馆、市社科联、市文联、市贸促会、韶关开放大学、粤北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心血站、市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韶关新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7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转载韶关日报 韶巡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