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28 14:58:3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27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岚、沈河民、胡德宁、邓彩虹出席会议。副市长罗海俊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3年韶关市生态环境状况和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认为过去一年我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巩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建设成果,不断加大执法监督力度,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提升。会议建议,继续提升省考、国考断面水环境质量,加强涉环保项目建设、运维监管,积极开展矿山生态修复、绿色矿山整治等工作,以高水平保护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韶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情况的报告。会议建议,要强化规划引领作用,确保目标任务完成;要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多措并举赋能提效,激发经济发展活力;要着力保障改善民生,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会议审议韶关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3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