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区两座桥将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请有过桥需求的市民注意绕行

时间:2024-03-28 11:34:2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3月27日从市市政管理中心了解到,此前为确保桥梁安全,在五里亭大桥、百旺大桥修缮期间对较大型货运车辆设置了限高架,目前两座大桥已修缮完毕,将对原限高架进行拆除。为保障施工期间过往人、车通行安全,根据规范要求,需对桥梁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此次五里亭大桥全封闭交通管制时间为3月30日(周六)早1∶00—早6∶00,全封闭期间如有过桥需求的车辆请绕道至十里亭大桥、西河桥、武江桥通行。百旺大桥全封闭交通管制时间为3月31日(周日)早1∶00—早6∶00,有过桥需求的车辆请绕至北江桥或韶州大桥通行。  

  全封闭交通管制期间,桥梁段通行车辆限速20km/h,请过往车辆及行人注意安全,尽量绕行,因紧急情况确需在作业路段通行的,请按照交通导向标志和现场疏导员指挥,减速慢行,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转载韶关日报 曾卓)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