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胡海运到南雄调研

时间:2024-03-28 11:08:1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市政协主席胡海运一行到南雄市,就世广会筹备工作、“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建设、文旅产业发展情况、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德雄,南雄市委书记、市长柯建忠,南雄市政协主席刘光浩,南雄市政协副主席陈尚妹、何少波参加调研。  

  胡海运一行先后前往珠玑镇、古市镇、江头镇、湖口镇详细了解世广会筹备、“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建设、文旅产业发展、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胡海运都认真地看、耐心地听,并对项目建设、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胡海运强调,南雄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要利用好广府人的桑梓地、广府文化发源地、中国姓氏文化名都的特色优势,扎实有序推动重点项目、文旅项目建设、联络联谊等各项工作开展,扩大南雄作为姓氏文化名都的影响力,真正把广府文化、姓氏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南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深刻领会“百千万工程”的重要意义,抓住发展机遇,把握工作重点,坚持因地制宜,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发展文旅产业,推动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销售等产业整合聚集,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切实把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转载韶关日报 南雄发布)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