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464家党政机关建成节约型机关
带动公共机构提升能效水平

时间:2024-03-26 10:55:5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市发改局公布2023年韶关市市直节约型机关。中共韶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韶关市委办公室等14家单位被评为2023年节约型机关单位,被授予“节约型机关单位”称号。  

  截至目前,我市累计完成节约型机关创建单位共计464家,占全市县级以上党政机关的83.60%,顺利完成省下达我市“十四五”期间节约型机关建成率达到80%以上的目标任务。  

  据悉,2023年2月,韶关市节能减排办公室关于印发《韶关市“十四五”节能减排实施方案》,提出实施公共机构能效提升工程,全面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活动,以典型示范带动公共机构不断提升能效水平。到2025年,全市力争80%以上的县级及以上党政机关建成节约型机关,完成省下达我市的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遴选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任务。(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