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26 10:55:5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25日,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少荣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韶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关于《2023年韶关市生态环境状况和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关于《韶关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草案》、关于《开展全域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乡村绿美生态建设联动监督》的实施方案、关于检查《韶关市红色资源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工作方案、关于《2023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韶关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代表工作计划草案》、关于《韶关市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草案、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拟提请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事项》,以及确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日程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岚、沈河民、胡德宁、邓彩虹,代理秘书长陈早霞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廖卓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