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武深高速始兴联络线项目
完成总投资的92.5%
计划今年建成通车

时间:2024-03-14 11:46:2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武深高速公路始兴联络线工程是省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目前,项目总投资完成92.5%,计划今年建成通车。  

  笔者在该工程项目唯一的一个服务区九龄服务区了解到,服务区投资5000万元。目前,服务区场区硬化已经完成,服务楼进入内部装修阶段,工人们正在抓紧完成公共区域地砖的铺设,预计整个服务区的建设将于5月完成。  

  据了解,武深联络线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于始兴县深渡水瑶族乡坪田村,终于马市镇柴塘村关桥自然村,设置关桥枢纽互通连接南韶高速,全长约29.6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项目建成后,将与武深高速、南韶高速一起构建成珠三角东部及粤北山区通往江西方向的出省大通道,从深圳往赣州方向较原来缩短近40公里。目前,项目全线土建和房建工程基本完成,路面、机电和交安工程施工正加速推进。  

  据介绍,项目建设路面工程已完成71%,交安工程已完成38%,机电工程已完成46%,计划今年建成通车。同时,项目正积极探索“交通+农文旅商”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发展新模式,并将项目服务区打造成为集休闲放松、助农助销、文旅推广为一体的综合性特色文化服务区。(转载韶关日报 杨瑞莲 杨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