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领导到浈江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时间:2024-03-13 10:50:1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11日,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前往浈江区车站街广铁一线社区居委会、广铁一线小区和站南路社区东升农贸市场、站南二路实地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创文为民,聚焦痛点、堵点问题,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导检查,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沿街商户有认真落实‘门前三包’吗?在入户开展创文宣传的同时,有没有将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收集整理好,上报给相关职能部门加以解决?”在各调研点,胡海运一边步行察看市容市貌、交通秩序、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提升整治情况,一边向挂点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询问了解现阶段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胡海运强调,今年是韶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之年,浈江区作为韶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战场之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创文为民,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抓紧抓实抓细创文各项工作。一是要认真抓好整改,聚焦攻坚痛点、堵点问题,对照整改任务清单,逐条逐项抓好查漏补缺、整改落实,加快补齐短板。二是要发动群众参与,以创文入户宣传为工作抓手,及时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三是要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层层压实责任,细化责任分工,严格督导检查,不断巩固提升城市环境。(转载韶关日报 李景岗)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