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省级移民示范建设项目乳源开工
打造美丽宜居新瑶乡

时间:2024-03-11 10:32:5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乳源瑶族自治县东坪镇东田及洋碰瑶族移民村省级移民示范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为助力“百千万工程”,促进移民群众增收致富,不断提高移民生产生活水平,结合实际,乳源瑶族自治县申报了东坪镇东田及洋碰瑶族移民村省级移民示范建设项目。经过资料初审、现场勘查和专家评审,该项目突出重围,成功申报为2024年广东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省级示范项目。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为1678.09万元,主要是对东坪镇东田村、洋碰村实施美丽家园建设,通过完善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等,建设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瑶族移民美丽家园,因地制宜打造具有瑶族特色美丽宜居的“百千万工程”典型村。项目建成后,不仅改善东田村、洋碰村道路、休闲场所等基础设施,提升村庄环境质量,还推动当地集休闲观光、采摘体验为一体的农文旅融合综合体等特色产业的发展,带动移民增收,促进农村经济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文静 李俊岚)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