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汕头至韶关铁路通道,新建议来了!

时间:2024-03-10 12:25:0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4日,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汕头籍全国政协港区委员周厚立建议支持汕头经河源至韶关铁路通道纳入国家《“十五五”铁路网规划》和《中长期铁路网规划》。  

  周厚立建议支持汕头经河源至韶关铁路通道纳入国家《“十五五”铁路网规划》和《中长期铁路网规划》,通过汕头经河源至韶关铁路通道,提升沿海对赣南、西南地区等内陆腹地的运输集散能力,为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架设新引擎、注入新动能。

  住粤全国政协委员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上还提出《关于支持汕普城际铁路建设助力“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的建议》《关于规划建设汕头经河源至韶关高速铁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建议》。(转载韶关日报 要闻)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