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2023年第一季度“广东好人”名单发布
我市3人榜上有名

时间:2023-06-05 10:07:1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2023年第一季度“广东好人”名单发布,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共50人,我市3人上榜。  

  据了解,韶关市仁化县长江镇综合文化站退休职工肖生奎获评“诚实守信”好人,韶关市消防救援支队应急通信与车辆勤务站消防员冯俊伟获评“敬业奉献”好人,韶关市仁化县黄坑镇黄坑村村民张水英获评“孝老爱亲”好人。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文明之风,更好地展现广东道德典型的高尚品德、感人故事和时代风采。发布仪式通过视频展示、人物访谈的形式展示分享“广东好人”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向榜样学习,向好人致敬。(转载韶关日报 杨婕)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