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韶关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时间:2023-06-02 10:17:4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副市长罗海俊为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  

  组建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的部署要求的关键举措。有利于贯彻“预防为主、防治结合”方针,推动“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有利于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加快健康韶关建设。  

  市疾病预防控制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聚焦影响人民健康的重大疾病和主要问题,创新医防协同机制,加强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处置,提升疫病防控和救治能力,全力推动全市疾控事业迈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