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与波中侨商联合会共同举办线上视频会
推动两地企业经贸合作交流

时间:2023-05-27 10:16:5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6日下午,市商务局、市侨联、市贸促会与波中侨商联合会共同举办“推动韶关与波兰经贸合作”线上视频会,进一步密切韶关和波兰企业的联系,加强双方经贸合作交流,把韶关的优质产品推介到波兰及中东欧国家,共同为推动双方经贸合作及友谊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我市历来高度重视和波兰等中东欧国家的经贸合作。2022年,我市与波兰的货物贸易额达1.04亿元。我市企业也高度重视波兰及中东欧国家的市场开拓,共取得波兰、德国、匈牙利等国家产地证123张。其中,韶关东南轴承有限公司、韶关市拓海贸易有限公司、韶能集团广东绿洲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取得波兰产地证18张。波中侨商联合会作为波兰目前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侨团之一,在促进中波贸易关系的发展和企业间的交流发挥着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会上,市侨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促进经贸发展相关情况;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产业优势和对外贸易情况;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促进韶关市对外贸易和经济关系发展相关情况;观看韶关市招商宣传片;与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出口产品,以及与波兰贸易需求情况;双方就展会合作和经贸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