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胡海运到乐昌市调研石漠化综合治理工作
推动绿美韶关生态建设取得实效

时间:2023-05-07 10:03:3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5日,市政协主席胡海运一行到乐昌市调研石漠化综合治理工作。  

  胡海运一行先后来到梅花镇流山村油茶种植基地、碳汇造林项目等地,实地察看石漠化地区综合治理项目建设情况,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石漠化地区综合治理整体规划建设情况。调研中,胡海运一行还前往乐昌市坪石松针生化厂(中建行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胡海运要求,乐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科学推进石漠化综合治理,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赢;要谋划长远,干在当下,进一步拓宽思维,探索石漠化地区综合治理新路径,结合乐昌丰富的人文、自然、生态资源优势,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打造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乐昌样板;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研究部署,科学统筹,强化协同联动,落实保障措施,确保绿美韶关生态建设取得实效,全力推动绿美韶关生态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曦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许红云 杨高发)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