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韶关市商事主体智能化登记审批系统新功能上线
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拓宽群众办事途径

时间:2023-05-06 09:44:3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商事主体智能化登记审批系统”在去年上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让广大市民获得更便利服务。近日,该系统在首期开通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服务基础上,将商事主体智能化审批登记系统的应用范围拓展至个人独资企业及内资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登记业务,实现个体工商户、个人独资企业、内资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登记自助办理全覆盖,拓宽群众办事途径,真正实现让“群众少跑腿,信息多跑路”。  

  据了解,韶关市商事主体智能化登记审批系统新增的“个人独资企业”和“内资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登记服务,申请人可以通过两种渠道进行申办:其一为前往各县(市、区)行政服务大厅,在“商事登记自助服务终端”一体机进行申请,现场办理并领取营业执照;其二为关注“韶关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办事窗口”栏目,找到其子栏目“智能办照”后点击进入“韶关市商事主体智能化登记审批系统”进行相关业务申请办理。  

  韶关市商事主体智能化登记审批系统通过自助机、手机端,为群众提供“24小时不打烊”的商事主体登记“免预约”“全天候”“零见面”“无纸化”“智能审批”,进一步推进商事登记审批便民化深层次改革,是韶关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又一重要举措。(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王文怡)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