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五一”韶关自驾游暨广东省一亿辆次自驾车进乡村进景区活动启动
大力培育和开拓自驾旅游市场

时间:2023-05-02 12:17:4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日,2023年“五一”劳动节韶关自驾游活动暨广东省一亿辆次自驾车进乡村进景区活动启动仪式在韶关市韶州体育公园举办。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韶关市人民政府主办,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和韶关的超360辆车参与,人数超1600人,是韶关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自驾游活动。鸣笛发车后,360辆车整齐列阵,有序出发,踏上了“善美韶关·幸福旅程”自驾之旅,前往红围、古塘秋月山庄、周前古村落、S244最美旅游公路、深渡水瑶族风情小镇、满堂客家大围、丹霞山等景区景点打卡体验,领略韶关的“红色”“绿色”和“古色”。接下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将重点围绕乡村旅游、滨海旅游、生态康养旅游、民俗文化旅游等主题,结合季节特点、时间节点,分期分批推出特色自驾游精品线路和产品。  

  近年来,韶关自驾游热度不断升温,逐渐成为了热门的自驾旅游目的地城市。为提升游客的游玩体验,韶关发布了10条“五一”精品旅游线路,精心谋划了近百场文旅体活动,推出了一系列旅游优惠措施,丹霞山、云门山、梅关古道、珠玑古巷等景区和各大酒店民宿纷纷加大折扣力度,进一步激发文旅市场活力,提振文旅消费信心。韶关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大力培育和开拓自驾旅游市场,不断延伸文旅产业链条,全力打造“广东户外运动天堂”“天然氧吧·康养胜地——善美韶关”品牌。(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刘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