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丹山碧水引来万千人流车流
假期前三天丹霞山接待游客同比增长633%

时间:2023-05-02 12:16:3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五一”假期,丹霞山景区的丹山碧水吸引八方游客。据统计,假期前3天累计接待游客超8.2万人次,同比增长633%。其中,假期第2天和第3天接待游客分别超过3.4万人次和4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1007%和508%。

  5月1日,记者在丹霞山外山门看到人流车流络绎不绝,不少游客迫不及待地先与外山门丹霞山世界自然遗产地、丹霞山世界地质公园等标志性牌匾合影留念。8时30分左右,外山门入口处车流持续上涨……工作人员有序指引车辆入园。在售票中心,八方游客自觉有序排队办理购票手续,工作人员细心解读各类优惠政策,志愿者为游客提供细心旅游资讯。在韶音台、阳元石、翔龙湖、丹霞竹筏……不少游客纷纷拿起手机与丹霞山标志性风景物合影,记录美好时刻。

  “丹霞山空气非常好,早上还有幸目睹了丹霞山特有的云海奇观,感觉这次来丹霞山真的非常值得!”河南游客曹女士兴奋地与记者分享道。无独有偶,来自四川的何先生则对丹霞山的“水”情有独钟,他表示水中赏丹霞另有一番趣味。  

  记着了解到,为确保八方游客能够在丹霞山游得舒心放心,丹霞山管委会联合丹投公司在节前开展了系列旅游服务提质工作。(转载韶关日报 陈宇明 丹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