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韶关将承办全国柔术公开赛
筹备工作稳步推进中

时间:2023-03-21 10:11:0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20日上午,2023年全国柔术公开赛在武江区文化馆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2023年全国柔术公开赛的筹备情况、比赛流程、参赛队伍等相关情况。  

  2023年全国柔术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柔术运动发展委员会主办,市文广旅体局、武江区政府承办。赛事定于3月25至26日在广东北江中学体育馆举行。赛事根据参赛者性别、年龄、腰带颜色和体重级别分22组竞赛,吸引全国各地300余人参赛。据了解,刚在3月第七届亚洲柔术锦标赛获得格斗柔术男子69公斤级铜牌的马烨也将来韶参赛。  

  武江区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竭力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保障赛事顺利进行。该赛事也是武江区本年度举办的首个国家级体育赛事,目前赛事方案、应急预案、安保、交通管制、主会场及比赛线路的各种物料保障等工作在稳步推进中。  

  据悉,近年来武江区大力实施“体育+”,在展示武江区经济文化特色的同时,不断丰富群众身边的健身赛事活动,推动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与全民普及推广结合,促进体育和文化消费、激发全民健身热情,从而吸引更多优质文体项目落户武江,焕发城市新活力。(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