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24小时400公里骑行活动首次在我市举办
逾500名骑行爱好者来韶挑战自我

时间:2023-03-13 10:23:2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25_b.jpg  3月11日,第13届骑行天下24小时400公里骑行活动在我市武江区鸣枪骑行,逾500名骑行爱好者在24小时内穿越我市多个著名景点、美丽乡村,在享受我市美丽景色的同时挑战自我。  

  7时许发令器一响,参赛运动员们有序越过起点,沿着武江区主干道途经五里亭大桥、仁化县双峰寨、南水湖、乳源云门寺等地奔驰而去。活动吸引省内外500多名选手参加,其中超90%为外地选手。同时,为更好地突出“农文旅融合”,活动不仅一路骑行在我市多个美丽乡村,活动现场还设置我市特色农副产品和文旅产品展销区,吸引不少选手家属围观。  

  本次活动由市文广旅体局指导,武江区文广旅体局主办。400公里骑行活动不设门槛,为所有热爱骑行、认同团队精神、勇于挑战自我的骑行爱好者提供一个平等挑战自我的机会。  

  活动分为400KM组、300KM组、200KM组、100KM组4个骑行组别。活动还进行全程图片直播、视频直播等多种互动形式,让参与者与粉丝实时关注活动进程,同步欣赏我市24小时美景。最终,400KM组选手胡贤嘉第一个返回终点,颜锦弟紧随其后,两人均在15小时51分内完成路程;选手黄家焕以16小时35分成为第三名完成400KM的骑手。据了解,报名参加400KM组别的共有128人,完成全程的有55人。  

  据悉,武江区以城市中心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绿色生态资源和人文历史底蕴,以景点打造为载体、以文化活动为内涵,带动乡村旅游发展。同时,积极组织新兴的飞盘、拉丁舞等市民喜闻乐见的时尚体育运动。接下来,该区将以赛事活动为契机,提高赛事活动的承办水平和专业能力,促进文体产业经济的发展,为辖区文旅经济提供新的增长点。(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