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陈少荣到翁源督导检查重点产业项目及园区建设
尽快把手中“施工图”转化为大地“实景画”

时间:2023-03-12 10:34:2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截图_20230312101944.png3月11日,市委书记陈少荣到翁源县督导检查重点产业项目及园区建设,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黄坤明在韶调研指示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尽快把手中的“施工图”转化为大地的“实景画”。  

  韶关芭田生态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公司项目一期于2023年2月投入生产,二期高塔于2022年11月封顶,现正进行成品库、原料库工程建设。陈少荣指出,项目自开工以来进展顺利,地方政府和企业要一如既往地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凝心聚力,为韶关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广东瑞石制药科技有限公司建设项目一期已完成桩基基础,起正负零,预计今年综合楼、动力车间等主体工程将完工。陈少荣要求,施工单位要集中精力、倒排工期,一天当作两天用、三年事情两年干,安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开发区管委会要加强督促协调,确保建设单位按要求强力推进。  

  在广东金悦诚蓄电池有限公司和金悦通二期项目建设工地,陈少荣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规划设计和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强化沟通配合,细化工作措施,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土地、规划、环评等方面问题,全力破解企业发展瓶颈。  

  调研期间,陈少荣察看了广东翁源创新原料药科技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广东翁源创新原料药科技产业园是我市积极承接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转移的重要平台。翁源县要把园区建设作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有力抓手,紧扣园区功能定位、产业布局,高标准推动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提升园区宜居宜业水平;充分发挥园区产业服务、创新孵化作用,力争结构再优化、质量再提升、落地再提速。

  陈少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关注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细化工作举措,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推动新建项目尽早开工、在建项目提速增量、竣工项目投产达效,为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责任感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抢抓施工有利时期,上足人手、大干快上,推动重点项目优质高效高速建设;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细化安全生产措施,严格规范安全操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翁源县、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