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2023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3-02 11:07:5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1日,2023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2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颜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市委“三大战略”“六大行动”“三大提升”工作安排,以打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攻坚战和“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攻坚战为牵引,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以更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确保高质量发展方向始终正确;以更大担当服务中心工作,推动组织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以更硬标准夯实基层基础,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以更严基调推进正风肃纪,以优良党风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更实举措践行职责使命,确保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市委政研室、市卫生健康局、韶关海事局等3个单位党组织书记作会议交流发言。市直各单位及中省驻韶有关单位党组织书记,各县(市、区)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王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