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陈少荣在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作开班动员暨专题辅导
不负韶华 撸起袖子
全力打好韶关高质量发展硬仗

时间:2023-03-02 10:15:4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1日,中共韶关市委党校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书记陈少荣为学员作开班动员暨专题辅导,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黄坤明在韶调研指示要求,认真学习,提高本领,撸起袖子,大干一场,为韶关打赢高质量发展这场硬仗作出重要贡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丽主持开学典礼。  

  陈少荣代表市委对春季学期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已成为今年各地经济工作部署的高频词。在全国全省上下“抓发展、拼经济”的大战中,韶关不能后知后觉,不能无动于衷,各处级领导干部,县(市、区)部门、乡镇(街道)班子领导和市直单位的业务骨干等,更要有一种为韶关发展拼一场、干一场的觉悟和情怀。一要做一个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好干部。不管身处任何岗位、从事任何工作,要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品质,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坚决执行落实上下功夫,把讲忠诚、讲政治刻在心里、融入灵魂。二要做一个敢于负责、务实担当的好干部。当前,国家和省把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特别是省高规格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大力度推动珠三角产业有序转移,韶关正面临着加快发展的大好时机。要充分认识韶关前景无限好、躺赢不可能、躺平不可取、奋斗正当时,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六大行动”“三大提升”,大力实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攻坚战、“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让敢于负责、敢于担当成为身上最鲜明、最独特、最耀眼的标签。三要做一个清正廉洁、守住底线的好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在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守好廉洁底线、法律底线、安全底线。  

  陈少荣强调,学员们正值青春年华,有冲劲、有干劲,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做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从春天出发,一刻都不能耽误。要把公家的事当自家的事干,增强“主人翁”的意识、“我来干”的主动、“能干好”的志气,多到一线摸爬滚打,主动出击招商引资,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要一天当作两天用,发扬抗洪灾、抗疫情、打森林山火的打硬仗的精气神和顽强斗志,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征地拆迁等重点工作中,鼓足干劲、少说多干、高效干事。要当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要有情怀、容人容事、敢于担事,凝聚起韶关高质量发展强大的正能量。  

  市委党校处级班、中青一班、科级班,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等相关学员;市委党校、广东南岭干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员工等参加开学典礼。(转载韶关日报 吴梦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