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正月初一影院多类型影片云集
满足“合家欢”观影需求

时间:2023-01-23 13:25:0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春节假期,观影是大众休闲娱乐的主要选择之一。随着春节档7部电影火热来袭,涵盖体育、科幻、悬疑、谍战、喜剧、动画等多种类型题材,为市民春节假期休闲娱乐提供了丰富的选择。今年我市春节档影片预售情况如何?哪些影片受到市民追捧?记者为此对多家影院进行了走访。  

据悉,在春节档7部电影中,《满江红》《流浪地球2》《无名》《交换人生》《深海》《熊出没·伴我“熊芯”》六部电影已于1月22日(正月初一)上映,《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预计1月24日(正月初三)上映。  

凭借高人气“悬疑+喜剧”风格的《满江红》目前位居多家售票平台“春节档想看榜”第1名,记者点开手机某软件售票平台,看见此剧各影院的排片量居多。  

记者于1月22日上午来到市区某影院,影院厅内多处可见兔年装饰,兔玩偶、兔海报随处可见,不少家长们带着小朋友们一起来影院进行观看。“今天是农历新年的大年初一,我和丈夫带上小朋友一起来影院看孩子喜爱的动画片,节日气氛满满的,非常有过年的味道。”准备进影院的张女士对记者说道。  

据悉,春节档不仅是拉动全年电影票房的关键,也是电影市场的风向标,备受瞩目。对我市半数以上的影院而言,春节档票房能够占据全年票房收入比例的30%以上。自春节档电影上架后,我市电影市场的复苏进程屡屡超出预期,行业整体回暖迅速,电影票房市场高速发展。“2023年春节档影片类型丰富多元,可以满足不同观众群体的多样化的需求,我对今年的春节档充满期待和信心。”市区某电影院负责人对记者说道。(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