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
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实效

时间:2022-09-09 10:17:4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8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听取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工作情况和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相关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办主任吴耿淡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耿淡指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是讲政治、为人民、促发展、强法治、保平安的必然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该工作的重大意义、重大影响等,进一步加大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力度,持续巩固和扩大战果,深入推进重点行业领域整治,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吴耿淡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全面排查工作,对标对表梳理存在的问题,查深查透有效线索,并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堵塞漏洞,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扎实开展教育、医疗、市场流通、金融放贷等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完善行业监管制度机制,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抓好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正、反面宣传工作,弘扬扫黑除恶英雄事迹,曝光负面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宣传,并搭建监督平台,拓宽监督渠道,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浓厚氛围,全力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