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举行优秀大学生2022年暑假来韶社会实践交流会
深化来韶社会实践活动成效

时间:2022-08-16 10:03:1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为期一个月的优秀大学生2022年暑假来韶社会实践活动即将结束之际。8月15日,市人社局、市人才局联合开展了优秀大学生2022年暑期来韶社会实践交流会活动,深化来韶社会实践活动成效,体现韶关对人才的关心关怀,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韶发展。  

  据悉,此次暑期实践活动有来自中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共28位实习生来韶开展实习实践活动,实践时间为7月18日—8月17日。实习生主要安排在韶关市高新区、市卫健系统以及武汉理工大学韶关研究院开展实践活动。交流会上,来韶实习大学生现场分享实践感想,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实习单位代表、高新区管委会代表实习单位作了发言。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还分别介绍了我市人才政策和配套措施,并作总结讲话。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来自中南大学的刘娟表示,“本次实习我收获满满,从一开始接触工作的手足无措,再到后面可以独当一面,这是此次实习带给我的成长。除了宝贵的实习工作经验,我还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对韶关的美好回忆,感谢韶关市和学校能够提供给我们这个实习的平台,让我们可以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探索真知、增长才干。”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人才引育工作,充分借力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等重大机遇,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立体式推进人才引育,打造人才成长沃土,优化人才服务软环境,不断提高人才待遇,做足做好做实引才用才留才大文章,推进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深度融合,奋力把韶关打造成为北部生态发展区人才集聚高地、创新创业热土,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和有力支撑。(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