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上海⇌韶关⇌南宁航班18日正式恢复

时间:2022-08-16 10:03:1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8月15日从韶关丹霞机场获悉,自8月18日起,受疫情影响从3月28日停飞至今的上海浦东⇌韶关⇌南宁航班正式恢复。此时,正值返校、出游、探亲高峰的暑运期间,吉祥航空推出了航班优惠票价,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随着疫情形势的平稳可控,韶关丹霞机场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集团公司“双稳”工作决策部署,加快推动航班逐步、稳妥恢复,全力做好暑运保障工作。本次上海浦东⇌韶关⇌南宁航班的恢复,有利于推动韶关与上海、南宁三地之间旅游、文化资源共享和经贸往来,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加便利的快捷通道。未来,韶关丹霞机场还将积极强化与地方政府、上级主管部门以及航空公司的沟通协调,有序恢复停飞航班,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出行体验。(转载韶关日报 文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