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南雄招商引资成效明显
签约26个项目投资额逾百亿元

时间:2022-08-15 11:14:0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投资2000万元的南雄市工厂化循环水养殖项目动工兴建。据了解,今年1-7月,南雄市新签约项目26个(其中超亿元项目14个),合同投资额达109.45亿元。其中动工项目26个,新竣工项目15个。  

  今年以来,南雄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方式,坚持招大引强,实施“领导招商、产业链招商、小分队招商、驻外招商、以商招商”,形成浓厚的招商氛围。截至目前,该市领导共到深圳、广州等地外出招商达30多人次,开展“一把手”招商8次,对接招商项目10多个;各链(队)、驻外招商队牵头对接招商项目78个,其中在谈项目41个,已签约项目18个,拟签约项目3个;启动“云招商”模式,共外出及线上招商活动60多次,邀请客商考察、电话等其他方式招商50多次。引进一批涵盖生态旅游、绿色食品、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高质量招商项目,招商引资工作成效凸显。  

  为进一步推动项目落地,该市实行“一个项目,一名市领导、一套人马、一个牵头部门、一套实施方案、一跟到底”的“六个一”项目落实职责制,1-7月,南雄市动工项目26个,超额完成韶关市下达的目标任务,完成进度位列各县(市、区)第一。此外,认真落实“项目管家”工作机制,全力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陈如亮)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