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省农科院与武江区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举行
加快推进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

时间:2022-08-15 11:14:0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省农科院与武江区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武江区蔬菜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推进会举行,进一步加快推进武江区蔬菜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会上,省农科院分别与武江区政府、广东兴顺佳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强化科技支撑推进农业产业提质增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武江区蔬菜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科技研发与支撑协议》。随后,省农科院、市、区领导为广东省农科院专家工作站揭牌。  

  据了解,武江区蔬菜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是院地开展合作的重要平台,项目总投资2.13亿元,重点建设内容包括加快农业设施、科技研发与信息支撑、产业融合、土地流转、农业品牌、贷款贴息六大板块13个主要项目进度,以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完成建设任务,为武江蔬菜产业提质增效。  

  接下来,武江区将更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央和省、韶关市关于聚焦产业促进乡村发展的重要部署,大力支持产业园建设,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产业园企业产品、省农科院及相关公司技术、产品展示,并品尝蔬菜产品。(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李胜选 封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