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韶关代表队“金”喜连连
定向运动项目团体赛包揽4金

时间:2022-08-06 09:38:0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5日,田径项目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上午8时,男子甲组铅球(6kg)比赛正式开始,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展开角逐。最终,韶关代表队选手李相以14.85m的成绩拿下该项目金牌,这也是我市代表田径项目的第二金。  

  在定向运动项目团体赛中,我市包揽4块金牌。其中,甲组男子团体赛中,韶关和清远并列第一拿到一块金牌;甲组女子团体赛中,韶关和清远并列第一又摘下一块金牌;乙组女子团体赛中,韶关队和中山队并列第一拿到第三块金牌;乙组男子团体赛中,韶关队和佛山队并列第一拿到第四块金牌。  

  此外,8月5日女子篮球赛落下帷幕,韶关代表队拿到第六名。深圳代表队、湛江代表队、中山代表队分列前三。(转载韶关日报 陆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