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全力做好信访安全保障工作

时间:2022-08-03 10:43:3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日下午,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暨信访形势分析研判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耿淡主持会议,副市长李再丰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信访工作,听取了各县(市、区)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深入讨论难点堵点问题破解路径,对做好下一阶段信访保障工作和风险防范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会议指出,我市信访工作措施扎实有力,积案化解取得阶段性进展,信访秩序持续向好,成效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站稳人民立场,落实属地主体责任、部门主管责任,主动排查化解本地区、本系统、本领域、本部门的各类风险;要针对初信初访情况分析,精心制定方案,扎实稳步推进,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广泛开展重复信访“回头看”,狠抓重复信访工作的落实,努力实现重复信访总量同比去年下降目标;要切实抓好积案难案化解,明确包案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做到一案一策有序推进;要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动态管理、精准推进,推动我市信访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转载韶关日报 陈玻 曾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