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广东省首批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公布
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上榜

时间:2022-08-03 10:43:3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关于批准首批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公告》,全省12家单位获批为首批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我市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榜上有名。  

  据悉,作为广东省内唯一一座以红军长征为主题的纪念馆,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于2019年10月22日正式免费对外开放,开馆至今游客数量达34万多人次。  

  开馆以来,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以高标准、严要求,始终秉持“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理念,坚持面向社会、服务社会的方向,不断提升场馆管理水平和文明旅游服务质量,加强文明旅游工作引导,营造文明的参观环境。并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旅游实践教育活动,充分发挥文明旅游和红色文化宣传教育阵地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是韶关红色旅游最热门的打卡点之一。  

  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相关负责人表示,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将持续全面做好文明旅游工作,进一步规范制度建设,提高游客服务质量,强化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大力营造文明旅游氛围,做好文明旅游实践教育活动,建立文明旅游工作长效机制,力争成为全省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标杆。(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