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陈少荣等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并到部队开展“八一”慰问
畅叙鱼水深情 共话军地发展

时间:2022-08-02 10:29:3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等市领导来到驻韶某部队、武警韶关支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看望部队官兵,接受国防教育,畅叙鱼水深情,共话军地发展。  

  7月30日,陈少荣等领导走进驻韶某部队营区参加军事日活动,观摩装备展示,集体学习军事知识,强化国防观念。在随后召开的军地座谈会上,陈少荣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对他们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韶关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向上走向前走的良好态势,这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开拓进取的结果,也凝聚着驻韶部队官兵的辛勤汗水和付出。多年来,广大官兵始终视驻地为家乡、视人民为亲人,不遗余力支援韶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在重点项目建设、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及军民共建等实践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今年5月以来,面对韶关特大暴雨和洪灾袭击,驻韶部队官兵不辞辛劳、不畏艰险,第一时间奔赴抢险一线,充分展示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良好形象,赢得了韶关人民的高度信赖和衷心拥护。希望驻韶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韶关,助力韶关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陈少荣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发扬拥军优良传统,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不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体系,深入开展“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和军(警)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8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带队到武警韶关支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参观支队警史馆、观看支队建设发展汇报片,了解武警韶关支队建设历史和发展情况。凌振伟向武警韶关支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指出,武警韶关支队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老部队,希望武警韶关支队全体官兵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韶关,帮助韶关把工作做得更好,助力韶关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7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振宇到驻韶某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观看宣传片,参观荣誉室,感谢驻韶官兵在韶关遭遇特大洪水中全力守护韶关,并希望广大部队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继续关心支持韶关经济社会各项建设和“双拥”工作。  

  市委常委、韶关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黄星会,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韶关军分区司令员郑爱军,市政协副主席覃峥,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陈宇明 杨婕)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