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举办庆祝建军95周年活动
在全社会凝聚起爱军拥军正能量

时间:2022-08-01 10:23:3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31日晚,我市举办庆祝建军95周年活动,在活动中为2022年“韶关最美退役军人”“韶关最美军嫂”进行颁奖,并举行韶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和韶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合署办公揭牌仪式,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风尚,弘扬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模范精神,营造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晚会在歌伴舞《母亲是中华》中拉开序幕,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过雪山草地》《长征》,以及《人民的安危挂心头》《突围,今天的我们》《荷花颂》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活动现场为荣获2022年度“韶关最美退役军人”“韶关最美军嫂”的先进典型进行颁奖。付日宝等10位退役军人获韶关市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称号;马红雨等10位军嫂获韶关市2022年度“最美军嫂”称号。  

  随后,活动进行了韶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和韶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合署办公揭牌仪式。同时,为韶关风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医疗队授旗并颁发牌匾,并为2022年韶关风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先进单位及优秀个人颁奖,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在改革发展稳定的主战场建功立业,齐心协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呈现新风貌、开创新局面。  

  本次活动以文艺演出为载体,以荣誉激励为亮点,以高昂热烈、激情似火的情绪为主线,歌颂退役军人忠诚果敢、朴实无华的奉献精神。  

  韶关军分区司令员郑爱军大校,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妇联等单位主要领导,中共韶关市委宣传部、韶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转载韶关日报 曾卓 余碧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