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王瑞军会见我市公安机关英雄模范代表 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新的起点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再立新功

时间:2022-06-24 09:40:5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截图-2022年6月24日 9时22分22秒_副本.png6月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瑞军会见我市受到全国表彰的公安系统英雄模范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他们向长期奋战在维护平安稳定第一线的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崇高的敬意。

  王瑞军指出,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的举行,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公安队伍的关怀厚爱。全市公安民警忠诚履职、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为建设平安韶关法治韶关的建设倾注了热血和汗水,为全市社会稳定、人民幸福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党中央的关怀激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起点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再立新功。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训词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坚决维护公平正义,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用好现代科技手段提高公安工作法水平和执法公信力,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次执法活动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三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倾心倾力为群众办事,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四要大力宣传受表彰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扬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英模、学习英模、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让更多具有引领性、示范性的先进人物脱颖而出,不断增强韶关政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五要高度重视公安工作,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不断提升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让广大公安民警心无旁骛投入工作,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市领导吴耿淡、张岩参加会见。(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