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举行省中运会第一批赞助、捐赠企业签约仪式
为运动会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时间:2022-06-24 09:40:5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3日,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以下简称“省中运会”)第一批赞助、捐赠企业签约仪式在韶关举行。副市长、筹委会副主任蒋文泓出席仪式并讲话。

  蒋文泓指出,省中运会是全省教育界的盛事,也是韶关教育界的一件大事;是对我省学校体育发展水平的全面检阅,也是凝聚新时代全省教育系统奋进力量的一次重要契机。为保障省中运会的顺利开展,自筹备工作启动以来,我市筹委会积极多方筹措社会资源,鼓励和引导社会捐赠支持学校体育发展,吸引了一批知名企业,为省中运会提供资金、技术、物资等方面的支持和保障。我市也将以举办此次省中运会为契机,着力探索品牌推广新模式,坚持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创新手段和方法,持续放大品牌效应,实现省中运会品牌和企业品牌双提升。着力打造市场合作新载体,利用省中运会在省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企业提供商品、服务及形象的宣传推广平台,实现互利共赢。着力构建合作共赢新生态,坚持放大优势和补齐短板相结合,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支持广大企业在韶创新创业、投资发展。

  第一批签约企业代表韶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冀表示,韶关农商银行的成长不仅来自自身的努力,更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韶关农商银行将秉承“与您共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在积极参与体育文化事业的同时,大力支持地方重要赛事项目,支持地方政府多维度发展文体事业,以正向的价值观与实际行动善尽一个企业公民的责任,尽己所能,投身到更多的公益事业中,同时也希望并呼吁更多的企业,关注此次的体育盛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省中运会顺利开展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韶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转载韶关日报 陆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