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长陈少荣到曲江督导苍村水库溢洪道抢险工程
多措并举加快推进除险加固工程建设

时间:2022-06-23 10:37:3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23日凌晨,市长陈少荣率队连夜赶往曲江区督导苍村水库溢洪道抢险工程并主持召开推进会,要求全力以赴协调各方力量,24小时不停工抢修,集中精力、多措并举全力加快完成除险加固工程,彻底消除苍村水库风险隐患。

  陈少荣对施工物料、人员、施工条件保障、除险加固工程进度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作工作部署,现场成立苍村水库溢洪道抢险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专家组、施工组、物料组等7个专项小组,市长任组长,邹振宇等相关市领导任副组长。

  陈少荣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希到韶关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落细落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协调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的各类疑难问题,倒排工期,抢前抓早,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同时,争分夺秒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除险任务。要加快完成对全市山塘水库风险隐患的排查,建立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全力推进山塘水库除险加固,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提升运行管护能力和水平,确保各类山塘水库安全。(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