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2022年“创客广东”韶关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5月13日启动

时间:2022-05-14 10:38:0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3日,2022年“创客广东”韶关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围绕振兴实体经济主题以及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助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掘和培育,着力推动项目落地孵化。

  大赛分企业组和创客组两个组参赛,以本土优势产业为重点,突出特色企业创新。大赛将通过初赛各决出全市前15名参加市决赛,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市财政专门安排了50万元资金作为本次大赛创客组、企业组一二三等奖的奖金奖励。主办方将推荐企业组和创客组优秀项目参加“创客广东”创新创业大赛省级赛,同时优先推荐我市决赛获奖项目参与省工信厅省级财政资金申请和相关资质认定。

  市工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我市第五次举办创客广东地市赛,5年来已逐步将大赛打造成为发掘培育优质项目和优秀团队,对接资源和展示交流的平台。举办创客大赛具有重要意义,能营造创新创业环境,推动我市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高质量发展,促进龙头企业带动中小企业发展,形成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开放型创新创业生态,同时能通过赛事成果转化实现产业对接,形成大众创业的良好局面。

  据悉,2021年,我市“创客广东”韶关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共吸纳99个参赛项目。全市进入市决赛的项目有30个,参加省决赛项目12个,最终有4个项目成功入围全省100强。(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