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红十字会累计接收防疫款物共计158.84万元

时间:2022-03-26 13:51:1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3月25日从市红十字会获悉,从今年本轮疫情开始到3月24日,市红十字会累计接收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捐赠款物合计158.84万元,其中接收捐赠款12.2万元、接收物资价值146.64万元。

  自3月15日我市发现一例新冠确诊病例以来,面对这场必须打赢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市红十字会认真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积极主动作为,有效动员社会资源,积极筹措防疫资金和物资,在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下做好物资采购、分配和发放工作,主动接受监督。截至目前,接收到的价值146.64万元防疫物资已按照市商务局做好的分配方案及时发放,接收捐赠资金12.2万元已向市疫情指挥部汇报,由市疫情指挥部统筹使用。

  据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严格把关受赠物品来源、质量和标价,确保物资来源正当,产品质量合格,物资价值符合市价;严格规范捐赠手续和流程,做到交接清楚、去向明确。

  据悉,3月24日,广东自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82.2万元防疫物资,现这批物资已移交市商务局进行分配。同时,本轮疫情期间还涌现了广东宝创、乳源东阳光、韶关市体彩管理中心等一批爱心企事业单位。(转载韶关日报  陆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