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2022-01-25 10:21:2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按照市委安排,1月24日晚,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少荣主持会议,强调要在新时代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韶关工作新局面。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各位党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和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深入查找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陈少荣汇报了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通报市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党组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市政府党组成员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党组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了批评。

  陈少荣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保持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积极主动作为,敢于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新时代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韶关工作新局面。一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毫不动摇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抓细抓实整改工作,真正以整改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自觉对标对表市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六新”韶关宏伟蓝图以及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只争朝夕的干劲、踏石留印的拼劲、久久为功的韧劲,全力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四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引领带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非中共党员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机关二级巡视员列席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