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2022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21-12-02 10:59:1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日,2022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要求,部署安排2022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这一重要历史节点,做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统一部署安排,采取扎实有力措施,保质保量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一要全力抓好订阅任务落实。重点做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和《南方日报》《南方》杂志以及《韶关日报》的发行工作,《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发行工作参照执行。二要统筹加强订阅经费保障。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经费缩减的实际情况,加强统筹安排,切实为党报党刊征订提供有力经费保障。三要始终注重发行质量提升。党报党刊发行质量是影响读者满意度的重要方面,必须常抓不懈。

  会议强调,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党委负责同志要加强领导、亲自部署。各地要将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大力推广,积极推动公共场所电子阅报栏的建设,不断拓展党报党刊的传播空间。(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