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全城亮灯营造全民“知艾防艾”良好氛围

时间:2021-12-02 10:59:1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54_b.jpg“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12月1日晚,市职业技能鉴定培训中心外墙LED显示屏播放的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标语格外引人注目,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营造浓厚预防艾滋病氛围。

  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记者从市卫生健康局了解到,当晚全市标志性建筑亮灯,各县(市、区)标志性建筑附近的LED显示屏和各相关单位的室内显示屏,刊播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系列宣传标语。12月1日至7日,全市户外大屏、机场、高铁站、公交、商场等人流密集区广泛刊播《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公益宣传片》,进一步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深入开展,营造全民“知艾防艾”的良好氛围。(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