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韶关市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2-02 10:59:1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日,韶关市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暨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部署,总结交流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杨安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小杰主持会议,副市长高冬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经验交流会和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题培训班精神、广东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我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南雄市、市人社局、韶钢松山代表作交流发言,曲江区等5个单位作书面交流。

  会议充分肯定我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面临的新要求、新任务、新挑战,切实增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进一步落实重点任务,紧扣“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要求,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改革始终,强化改革制度支撑,完善产业工人技能素质提升体系,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产业工人,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跟踪问效、试点工作、宣传引导,形成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合力。

  各县(市、区)党委、总工会,市委有关部门、市直有关单位、市有关人民团体,中省驻韶企业工会,职业院校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韩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