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央视《品牌溯源》栏目走进乐昌
作品将在央视各大频道及主流视频媒体联合播出

时间:2021-11-29 10:47:4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7日,央视《品牌溯源》栏目在乐昌产业园的广东中博交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举行开机仪式。  

  据了解,《品牌溯源》是央视一档大型电视记录纪实类节目,以实景拍摄的方式,深入企业当中,记录并宣传优秀企业,树立行业标杆、展现优秀匠人、推广品牌产品及精湛技艺。

  广东中博交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在乐昌产业园建成投产,是一家以环保设备、交通设施材料、钢结构产品和设备的生产、研发、安装、维护于一体的专业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声学产品、环保污水处理设备、交通设施防护栏材料、环卫设施中型垃圾分类棚等,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为乐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品牌溯源》本期在广东中博交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拍摄,作品将在中央新影老故事频道、中央电视台7套国防军事频道、中央电视台10套科教频道进行播放,同时将在CCTV手机电视、电视家、腾讯、优酷、今日头条等数十家媒体联合播出。(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张雪洋  杨高发)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