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第130届广交会在广州开幕
我市30家企业参展

时间:2021-10-15 10:39: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4日下午,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珠江国际贸易论坛在广州开幕。市长陈少荣应邀出席活动。同日,副市长蒋红林率领韶关交易分团抵穗,将参加广交会系列活动。

  本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举行,为期5天,将首次采取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举办,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并邀请境内采购商参会采购。我市共有30家企业参展,展位数量68个,涵盖建筑及装饰材料、餐厨用具、化工产品、电气产品、家居装饰品、大型机械及设备等14个展区。其中,参加线下展的企业共13家,展位数量17个。

  在主场“备战”的新丰香知韵工艺品有限公司在10月12日进入展区布展,已准备就绪迎接广交会的到来。“国家非常重视这次广交会,我们企业也是充满信心与期待,希望能够通过这么好的一个平台把我们韶关制造的产品展示出去,扩大品牌的影响力,积累更多的供应链资源,进一步开拓新的市场。”该公司总经理李建惠告诉记者。

  此外,记者了解到,我市还组织了批发零售企业、进口贸易企业、电子商务企业、供应链企业、生产制造和服务企业等采购商前往现场参会采购。(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廖薇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