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学习教育和查纠整改“双优秀” 韶关被确定为全省教育整顿先进地市

时间:2021-07-24 10:23:5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23日,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安平通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自今年2月份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训词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组织全市政法系统深入开展了教育整顿工作。我市政法队伍深化学习教育,筑牢政治忠诚;加大查处力度,形成高压震慑;聚力专项整治,铲除顽瘴痼疾;坚持执法为民,为民办好实事;坚持统筹推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被省委教育整顿办确定为全省教育整顿“走在前列、做出示范”先进地市,并取得了学习教育和查纠整改双环节“双优秀”的成绩。  

  当前,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完成阶段性目标,正根据中央、省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我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教育整顿“回头看”为契机,结合中央督导组和省委教育整顿办指出的问题,切实推动真改实改彻底改,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整顿成果,努力推动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奋力打造新时代韶关政法铁军,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政法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