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救援队紧急驰援河南

时间:2021-07-24 10:23:5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724093614.jpg河南省郑州等地特大暴雨造成的灾情连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号召,按省应急管理厅有关要求,迅速组织救援精干力量,携带相应救援装备驰援河南。

  据前方队员发回的消息称,我市支援河南的救援力量已于7月23日在乐广高速源潭服务区与广东省其他地区的救援力量完成集结,并于当日上午9时30分出发前往河南救灾抢险一线。此次,我市救援队携带了2辆救援车、2艘冲锋舟、2台潜水泵、40件救生衣、10个救生圈和1台无人机、1套破拆装备等前往河南救援。(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杨慧 图片由市应急管理局提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