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广东省气象科普讲解大赛结束
我市选手摘得桂冠

时间:2021-04-19 11:06:1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2021年广东省气象科普讲解大赛在广州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来自韶关市气象局的选手李宇璐摘得桂冠,舒适获得二等奖。

  本次气象科普讲解大赛重点关注气象灾害发生、防御和气象前沿科学技术的应用普及,考察全省气象科普工作者专业知识、团队合作、临场应变等能力。大赛以促进科学思想、科学方法和科学知识的传播和普及为目的,将气象业务与科普教育紧密结合,共吸引了32个单位近50名选手参加,最终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经过自主命题讲解、随机命题讲解和科技常识测试三重考验,最后,韶关市气象局选派的选手李宇璐、舒适以总分第一和第四的成绩分别获得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郭永婷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